遊民收容中心需要您的關注

我們今日(2/23)趕在傍晚變天前,將紅十字會備災中心裡的雙人棉被、保暖夾克各50件,轉交給我們彰化縣轄內的遊a民收容中心(或稱街友服務中心),希望讓街友們能更溫暖的睡上一覺。

長久以來,我們僅關注 #旱災#洪災#風災#震災,但其實隨著極端氣候的影響,「寒害」、「#寒災」的問題漸漸浮上檯面,從歐洲到美洲都有紅十字會關注寒災的身影,我們也希望台灣民眾應該關注全球環境變遷造成的影響,
彰化縣共有兩個 #遊民收容中心,提供街友許多溫馨服務,在 #生命高於一切的 理念下,我們相信關心周遭的需要拉一把的人,可以讓社會更溫暖,不再冷漠。
感謝 人安基金會-彰化平安站 愛加倍協會長期支持、照顧街友,讓街友、寒士們有個遮風避雨的好地方。
紅十字會也希望大家能在您能力所及,隨時提供給街友服務中心支持與關注。

#人道 #尊重生命 #離災優於救災 #備災中心

永久的鏈接到此文章: https://www.chcredcross.org.tw/%e9%81%8a%e6%b0%91%e6%94%b6%e5%ae%b9%e4%b8%ad%e5%bf%83%e9%9c%80%e8%a6%81%e6%82%a8%e7%9a%84%e9%97%9c%e6%b3%a8/

發佈留言

暱稱和郵箱必需填寫,您的郵箱只有管理員可見。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